Kisco
本公司是1921年创建的,日本国法人,KISCO株式会社的香港现地法人。

KISCO株式会社是作为在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化学制造商的销售窗口,在日本国内每年约有1000亿日圆的销售额,不只是只作为经销商,公司也拥有具有特殊高机能材料的制造公司。

作为制造商,本公司拥有环氧树脂变性、有机化学品合成、半导体用洗净剂制造、复合树脂成型品的制造等各种工厂。

另外,一直以来我们都积极的开展海外的事业,在亚洲、南美州、北美州、欧洲等都有我们的营业部和制造工厂。

吉世科(香港)有限公司于1988年设立,进行化学品以及高新技术产业用制造装置的销售。

我们希望能够对您及用户提供各种专业的知识、情报以及信息网络。 2003年4月在深圳市罗湖区设立事务所、负责提高华南地区的服务体制。

本公司已于2007年10月1日,由岸本产业(香港)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:吉世科(香港)有限公司。

本公司于2008年2月2日成立了 “吉世科贸易(深圳)有限公司”. 吉世科贸易(深圳)有限公司可在内地进行人民币交易, 发出增值税 (13%) 发票.